🍇 葡萄芋圆!

啥都搞点

【白赤】献给某白血球先生的恋歌

*无脑七夕甜饼,这一对不应该有刀子!

*可能有ooc







今天是个难得安宁平静的日子,1146结束了规定范围内的巡逻任务——在主干道上走了一遭,将各个隐藏在狭窄巷道中的角落仔仔细细地清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入侵者的身影。他松了口气,然后从右侧制服裤的口袋中找出了对讲机。

 

“我是U-1146白血球,任务已完成。”

 

在报备完工作情况后,1146算是拥有了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只要不出现异常情况都可以随意行动。他从幽暗的小巷走出,还没来得及反应,一个纸箱子便抵住了他腰际,边缘处略略硌得发疼。

 

一定是3803吧。1146如是想着,无奈地退开一步,目光向下微挪,正对上那双盈盈的蜜金色眸子。3803在看清这个从街角走出的身影之后,也不自觉地弯了眸,笑容一如既往地有活力又充满干劲。

 

“又见面了呢!”

 

“嗯。”

 

1146努力想让唇角扬起一个温和的弧度,但那显然是个不小的挑战,索性放弃了尝试。事实上在3803面前,他的表情绝对称得上温柔,只是笑意不甚明显。端详了一会儿眼前的姑娘后,他迟钝地发现她怀抱的纸盒个头小得奇怪,大概并不是需要运输的氧气与二氧化碳。

 

“我的工作完成了,这次没有白血球先生的帮助也找到路了哦——大概我很快就能是合格的赤血球了吧!”

 

身形娇小的赤血球小姐在讲述自己的经历时颇有些骄傲,左手食指抬起,在空中夸张地画出了一道弧线。

 

“你看、我可是从心脏一路去到了小肠喔,而且非常顺利地回来了!”

 

1146安静地听3803说着话,不知不觉已蓄起了淡淡的笑意。

 

“很棒,辛苦了。”

 

“诶诶,你笑起来真好看!好想以后多见几次这样的表情!”

 

在3803意识到自己不经思考便说出的话多么具有冲击力前,双方的脸颊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被淡红色占领了。该怎么办呢。细胞核已经无法将这份太多太多的喜欢悄悄留在身体中了,它就在这个微妙的时间点全部流露出来啦。

 

“啊...。”

 

不等1146把话说完,3803便直接扑了过去,小纸盒子掉落在了地上,但没有谁在意它。而她则毫无缝隙地、紧紧地抱住了她的骑士,她的守护者。


“嗯咳...听老师说,想要经常见到一个人,想到那个人时会莫名其妙地开心,会为那个人担心,这样的心情是喜欢。”

 

赤血球小姐的声音软软细细的,身上还有浓郁的香甜气息,突然被抱了满怀的白血球先生条件反射一般将自己的心情与她所说的情况进行了对比——很不幸,他也沦陷啦。

 

3803仰起头对1146笑着,赤红色的发格外明媚灼人。大抵是前辈与后辈的调侃与鼓励让这个迷糊的姑娘试着说出了这番话。1146想,无论如何他也必须有所回应才行。

 

——于是他单手环住了她柔软的腰肢,在拨开两人的帽檐之后,顺势低头吻在了她半阖的眼睛上。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葡萄芋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