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芋圆!

啥都搞点

所以说兔子只要努力,也可以吃掉狼哦①

*狼艾兔安设
*有年龄操作。一开始是幼安!
*咸鱼选手日常激情丢人


清晨的凹凸草原尚未被阳光普照,还存有些夜的凉意。不过,艾比可是非常勤奋的呀!早起的狼才能抓到更多猎物呢!

她舔了舔爪子,放轻了脚步在草甸上踱着。

“嗯,是兔子的味道?”

艾比凝神嗅了嗅那点浅淡的气味,倒是循着它找到了一丛灌木。她也是饿急了,急匆匆地便扒开了草叶——咦,兔宝宝??

他年纪尚小,只是小小的,毛茸茸的一团。见艾比有些惊诧地望着他,他毫无防备地露出了笑容,一双翠色眸子中盛满了善意。

“早上好,美丽的小姐,我叫安迷修!”

她不自觉将尖锐的爪尖敛好,然后戳了戳小孩的脸颊。他难道就不怕会被吃掉么?

虽然……望着小兔子湿漉漉的眼瞳,艾比也不舍得就是了。咬了咬下唇,狼小姐叹着气决定放弃到手的早餐。把他养大以后再吃掉也不错呢!随意找个理由掩饰住留下他的私心,艾比稍稍心安了一些,然后对着他伸出了手。

“好好记住,姐的名字是艾比!你以后就跟着姐混好啦!”

安迷修却是没像艾比预想中那般乖乖牵住她的手,反倒是执住了她的指尖,轻柔地落下了一吻——

“好的,等我长大,我也会好好守护艾比小姐的。”

咚,咚咚——狼小姐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制了。

怎么回事,他可明明比她小多了呀!艾比用力攥紧了他的手,负气一般拉着这个小鬼头在草原上奔跑了起来。她呀,才,才不会轻易地被可爱的小兔子迷住呢!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狼,总之以后我会尽力保护你的。”

评论(6)
热度(30)

© 🍇 葡萄芋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