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芋圆!

啥都搞点

安艾cp相性100问【艾比篇】

*私设高亮注意!艾比已成年!

*这其实是我上皮填的调查问卷【?】,cv3258艾比!预告:我滴安会写安迷修篇哦

*艾比小姐真是超级可爱呀啊啊啊啊啊!!!写完这个觉得安艾更甜了!总之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喜欢这一对!

*后五十问为限制级内容【啊】,走评论里边的外链!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我是世界第一可爱的艾比啦...!

 

2:你的年龄是?

我已经19岁了哦。

 

3:您的性别是? 

喂,这应该很明显吧!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其实我是相当傻的啦...只是埃米和笨蛋骑士他们一直包容着我,所以才过得很自在。

 

5:对方的性格呢? 

也没聪明到哪儿去!并且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女孩子相处!但是他其实是个很温柔很靠谱的人,遇到危险时总会把我护在身后,感觉特别安心,让我从心底里相信他一定会保护好我。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我十三岁的时候,他在凹凸大赛上找我搭话。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长得挺帅,但是很傻!

 

8:喜欢对方哪一点?

真的对我超级好,陪着我闹。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有时候莫名的迟钝,而且不太会拒绝其他的女孩子...真是个笨骑士。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当然很好啊。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笨蛋骑士。如果惹我生气就直接叫他安迷修了。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叫艾比小姐嘛...虽然有点儿耍帅的嫌疑。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大型犬?有时候真的很像诶。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把我送给他就好啦!或者亲自给他烤鸡翅,应该也不错吧?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嘻...一箱苦瓜奶茶!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好像没有?实在要说的话就是魅力太大导致喜欢他的女孩子太多了哈哈哈。

 

17:您的癖好是?

出其不意地扯住笨蛋骑士的领带,然后趁势亲他!他每次都反应不过来,脸红的样子超级好玩!

 

18:对方的癖好是?   

他喜欢从背后抱住我,然后弯腰用下巴蹭我头发。反正我不讨厌这样就是了。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似乎没有,我的一切缺点他都是笑着接受的。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虽然他很傻,但他不会做出让我讨厌的事。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唔,我已经成年了,有点事情也就可以做了嘛...!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就在一个没有人的练级区,我拉着他去散步。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一开始我和他都不说话,只是牵着手默默走,只能说又尴尬又甜蜜啦。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刚刚确立关系,所以其实是从零开始呢。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这个...应该是奶茶店!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首先当然会提前准备礼物啦,然后和埃米一起策划一个小小的庆祝活动啊什么的。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当然是他啦!让女孩子先开口可就太没有男子气概了!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很喜欢很喜欢,绝对不允许别人染指他。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呜哇...问题跳跃得这么快么?反正....在一起这么久了,当然是爱他的嘛。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他怎么会让我等那么久啊,这个问题不成立!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所有喜欢他的人都是!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很灿烂的对着我笑。真是,他不知道他笑起来多好看...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骑士对所爱至死不渝嘛,我相信他不会变心,所以没有答案咯。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啦。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我最喜欢他的眼睛啦——嘘,我能在那里看到万千星辰哟。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就,就是在晚上的时候,脸上挂着汗珠,轻轻喘气的样子...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他拉着我的手亲吻,然后很认真的许下要一直守护我的誓言...当时真的觉得他帅哭了。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撒过。就是瞒着他去挑战高级的怪物,受了伤,不想让他担心就骗他说是不小心摔倒了。我当然不会撒谎啦...一下子就被他发现了,看着他那么心疼和自责我就决定以后再也不撒谎了。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只要和他待在一起,就觉得很幸福。

 

40:曾经吵过架吗?

没有,他总是让着我的。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其实我们没吵过架啦。最多就是我闹脾气,然后他就很紧张的想安慰我。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他哄哄我,我就不生气了,他是真的只想让我开心起来。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当然,我已经悄悄预定好他的生生世世啦!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被他捧在手心里宠着的时候,就是感觉每分每秒都被他爱着。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我赌气先走的时候他不追上来。其实他一直在默默跟着我走,等我回头。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所有的娇纵与可爱只对他展现,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我的。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没有哦。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他太优秀啦...我却只是一个自保都很困难的小女孩。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公认呀。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当然,我一直这样认为。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葡萄芋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