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芋圆!

啥都搞点

【方橙】论兴欣队长如何将副队吃干抹净

*LOFTER的首发竟然是方橙!好吧只是因为我别的cp没能写好

*请允许我为方橙打call!方橙有那么甜!

*其实主要是我的专属点心特别可爱

*顺便这是国家队时期,ooc歉!



方锐觉得这些天会有大事发生。

这就不得不提到昨天,方锐才刚到国家队集训中心,王杰希就很认真地盯着他脸看了很久。直到方锐有些头皮发麻,甚至要怀疑王杰希是不是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时,王杰希才望向了方锐的双眼,以一种无比真诚与肯定的语气开口。

“方锐,你这几天必有桃花运。”

王杰希留给了方锐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也不管方锐此时有些目瞪口呆,直接转身离开了。只剩下方锐一个人愣在原地,开始沉思这话的可信度。

王杰希会看相,而且准确度相当高,这在联盟里边传得有模有样,说不定还真是这样。

方锐有些激动。莫非就要摆脱苦逼的单身生活,成为脱团人士了?

“如果是沐姐姐就好了。”方锐嘟嘟囔囔。

苏沐橙一直都是温温柔柔的样子,处熟以后灵动又活泼,带着小女生特有的狡黠可爱。何况作为联盟里屈指可数的联盟财富,还是那种漂亮又强大的女选手,对她有好感的人真不算少。不过,作为兴欣的副队长,方锐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地理优势的。在兴欣,沐姐姐可就坐自己旁边呢!方锐得意洋洋。

“方锐,什么是我就好呀?”

一个温和的女声在方锐身后响起,很快他的肩膀就被拍了一下。笑吟吟的苏沐橙蹦蹦跳跳绕到方锐面前,颇是好奇地盯着他。

“哎,沐姐姐,我这不是在想我能不能坐你旁边嘛。”见到苏沐橙的方锐瞬间开启欢脱模式,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我超真诚的,不信你看我的双眼!”

“噗,那你就坐我左边吧?”苏沐橙忍俊不禁,随意挥了挥手表示同意,随即踮起脚想摸方锐头发。方锐自然地低下了头,任由苏沐橙把他头发揉乱:“谢沐姐姐恩德!”

“行啦,去开会吧。”苏沐橙偏头笑笑,顺手整理好了方锐的头发。在那之后倒是没什么特殊的事情了,就在方锐仍旧在回忆昨天时,他手中的海无量一个走位失误,直接掉下山崖摔成个红血。叶修恰好经过这边,看了眼方锐的屏幕啧啧称奇:“失误很大。就这样把你丢上场,咱们中国队可就没希望了。”

“去去去,这是意外。”方锐赶忙调整状态。不论怎样如今还是得以训练为先,别的事情无论多重要也得放一边晾着。



PS:得了得了,一发完结失败......告白什么的还是再铺垫一下比较好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葡萄芋圆! | Powered by LOFTER